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3:43:2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裡的數字都不見了耶~
嗯嗯...

剛從宜蘭回來
我的臉好痛啊~
因為有一點曬傷了.....= =
紅通通的說..
希望不要變得太黑....

這兩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夜市、黃先生民宿
蘇澳冷泉、南方澳、豆腐岬、北濱公園
一直不斷的玩水~~~
人工的~半人工的~純天然的都玩啦~~
真不錯~
那個民宿老闆人很好~
價錢不貴房間滿乾淨的~

親水公園裡有一個巨大的水床好好玩~~~^^
玩得我們全部人都鐵腿~= =
羅東夜市很熱鬧~但其實我想...
全台灣的夜市其實東西都大同小異吧......
冷泉...真的很冷....= =b
是冰的吧我想~大夥都掙扎了好一陣子才敢泡下去
有硫磺味道的冰水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南方澳吃了一些海鮮...(真的只有一些)
然後去北濱公園海邊被浪沖~
後來帶了牛舌餅和鴨賞回來.......(尼古丁我沒有忘記妳~只是我沒錢了所以...)

這是充實的兩天~
回程的路上我們還特地聊了一堆人的八卦= =+
我果然是個不八卦的人啊......
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回家後..
看見我媽在和一個朋友講電話...
我又開始心情不好了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唉唉....
我真的是還沒恢復啊~
真是的..非得動不動就想哭才可以嗎....
真想快快樂樂的....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津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照片耶~
此分類上一篇:去找醫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