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01:30: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鱷魚日記
鱷魚日記
無人知曉的我
一則必要的告解
一瞬之光


買了座落地燈擺在床旁好讓我撫平情緒
看書
整理了好久妳寫給我的訊息擺在床邊偶爾看著呀看著的
(然後就微笑了)我說呀,
(喂!妳能懂我的情緒麼和一開始看的心情呢?)
之後就噗疵一笑


因為妳從不知道我做的一切然而我也不懂是為妳還是我


持續將近快一星期的嗜睡我開始失眠
那有被揭開秘密的感覺讓我體會到還是跨出了並沒有任何的畏懼
之後在看書後在被她透視後我開始在繪圖本裡寫字
不寫她不寫妳也不寫自己
妳說的話整齊地擺在床邊我抽著讓妳呼吸困難的菸看著
安靜地看著


我想出答案
經過要跨十月的等待中間的難過與孤寂
學會在之後更重又深的承受

台長: gr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