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0:59: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也想噗疵一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表達怒吼)/沒錢的人不要假裝闊佬噢/不要學貴婦跳有氧瑜珈噢/我已經沒有辦法給妳們低折扣了寶貝女人們。





面臨快開學期間公司活動口號一堆買一送一紅標第二雙五折滿兩千紅標立即五折......我口語病發/數字觀不理我不行噢。









前天/老奶奶/店裡/暢談/七十七歲/院長退休/解剖/血淋淋/接生/開刀.....
我說,


老奶奶噢。我想要擁有您那般地勇氣/我連愛人的勇氣都喪失了呀/能讓我可以


一切重來麼?重新,?















八月接近尾巴突然記起妳的生日似乎也過了好久/有人對我說她們好像現在也是朋友吧?噢是這樣子喔,
所以呢?

莫非我真要相信當時妳說的三五年等待的話麼




我只想要放縱自己然後噗庛一笑。




台長: gree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