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2:15:0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有人愛我-〈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搭了多久的船,我的目光始終都是望向大海。白色的浪踏在海的肩膀上,沒有規律的走著,但是,很平靜。
  而我的心…卻是混亂的。
  由於幾個月來的忙碌,硬是被我埋在心底的記憶,不知不覺的,被掀起來了…一點一滴,那場景…慢慢的…浮現……
  忽然一個晃動,原來是船靠岸了。位於澎湖群島西南邊的七美嶼。
  七美…我一直想來這裡看一個景點──雙心石滬。
  石滬在島嶼北邊的頂隙,於是我就沿著道路散步著朝那走去,沒走沿岸順道去看另外的風景區,因為我想先看去看她。
  路上也有些許的旅人,況且現值旅遊季,沒有人才奇怪,不過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唉……自己跑來傷自己的感情,尤不得別人。

  就像在網路看過的圖片,是一條心心相印的項鍊,由海石堆砌而成的,而石滬裡的海水看起來是藍綠色的,真的是好美阿!
  望著望著,雙腳就自動沿著石滬走著了,因為不是漲朝時間,水是淺淺的。用雙手捧起清藍的水,跟天空是一樣的顏色……鬱鬱的,思念的顏色。
  就這樣看著手中的海水發呆了許久……這次沒有再想到他了,或許是我們不曾一起到過海邊的關係吧,自然就不會聯想到他。
  手中的水被海風輕輕吹過,像是把我對他的思念也吹走了。正好,本來出來旅遊就是想把心情好好整理一下的,在來的路上也想了很多……沒錯,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用白浪將心情打包,暫時寄放在大海。哪天,我將會再次把它放入我美好回憶的盒子裡,而現在,我把對你的愛讓海浪跟風帶走,留下我們純真的友誼。

  蔚藍的大海
  海浪聲聲吶喊  訴說著

  風 輕輕的吹拂  漸遠漸離

  海洋的澎湃   風的眷戀
  思念沉入深邃的底

  只有些微還在岸邊  躊躇

  撿起貝殼   細聽
  還存著迷茫的心
  
  現在的心情大概可以用這個表達…
 
  時間差不多了,再到別的地方去看看吧。轉過身,看到有個男生站在比我所在還高一點的地方…望著…遠方的海……
-----------------------------------------------------------------
    雖然人家說沒了愛情是不可能還維持原來的友情,但我想,我跟你是特別的,my dear friend。即使已斷了連絡…

〈待續〉

台長: Kaori【yu﹋☆】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