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1:03:54| 人氣91| 回應0 | 下一篇

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的夜晚 土城某個公園 一群人玩著仙女棒

時間彷彿靜止 美好永遠停留


--------------------------------


今天 陪伴我的 是我乾爸一家人

早上 跑到林口酒廠去 看著惡靈古堡般的情景

為了一瓶200元的酒粕面膜 可以從凌晨2點排隊到8點

那屹立不拔的精神 不是我能做到


中午 許智堯這個欠罵的傢伙 竟然放我鴿子

害我吃了2個便當 虧我還幫你訂1個100元的

後來 就睡著了


晚上 到板橋 南雅夜市

路程上 乾哥和我聊了許多 我很感動

原來 大家都很關心我 雖然已不常見到面

無論是學業上 感情上 心態上 甚至是經濟上

無微不至的問候 讓我想哭的衝動


最後 到了公園去玩仙女棒

乾哥繼續未完的話題 我又一次被感動

但同時 我感到了壓力 我竟然在顫抖

他知道我有很多難處 他希望在他能力範圍內 我能求助於他

但或許 不是想像中那麼單純 那麼容易

看著仙女棒的火花漫天搖曳 我真想化身蝴蝶 飛舞其中

做夢而已 人生就是如此波折 想想


回家的路上 思緒來的更多更多

多的我來不及思考 來不及解讀 甚至來不及留住它們

原來 我的地位不輕 我有好多朋友

原來 你們都默默的關心我 渾然不知

原來 我真的很幸福

太多太多的原來 一幕幕閃過我眼前

我想 是時候 該做個決定了

我必須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也對關心我的人負責

我接受你們的關心了 那我就有完成它的義務

今天的我 不孤單

不!!

從今天開始 從今天出發 我 不孤單


                             end

--------------------------------

後記:

面對某些人 請原諒我 至今我仍無法下決定

我必須確定我的心 我不要任何人遭受傷害 因為我

有天 我會將我的幸福灑向大家

                         高宗億 Vin
  

台長: 水沸騰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