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0:11:50| 人氣1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嘎愛裝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夫人今天還是腐爛了= =((汗

下次我會乖乖去上課

現在肚子還是好飽

劉恩停的多多好通腸((哭

今天因為玩得太開心所以都忘記要幫地爾收拾家裡==

還把很多東西都遺留在地爾家

是完全當成自己家的意思了嗎?

我今天有幫忙切豬血糕和拿小湯匙還有灑鹽巴

劉胖嘎都說我什麼都沒有做(亨)

他才真的囂張什麼都沒有做((哼哼

我有一個很會做菜的賢內助所以我有福了

他說我以後嫁不出去絕對會養我((大家幫我作證

嘎嘎穿上我得禮物整個很有成就感

那是我的第一件首創衣服((超有歷史

胖嘎雖然我討厭你,但請妳好好愛惜他

世界上沒有第二件了((!

下次把草稿圖給你那很有紀念價值((敢說不要你試試看

今天吃太多聊太多喝太多

整個就是膨脹

牛胖嘎我已經把我想要跟你說的全部都寫在卡片裡了

所以現在詞窮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跟你說

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快樂

謝謝你們又送我那麼多東西

還又送我遮瑕膏

你們跟賢內助都幫我省了很多錢

等我和噗噗當上大導演你們就有福了((笑

今天噗噗說((HI!我的左右手

我就說((哈哈你是我的左右腳

噗噗就說((白痴ㄚ!我是你的頭!

哈哈哈哈話說噗噗在電話裡的聲音跟地爾的好像((汗

28號要和啾嘎還有賢內助還有我的哥們去小巨蛋溜冰

因為賢內助想要有美麗的邂垢

他還可以挑人勒((管它的!

我哥們也不差阿(!)人模人樣((笑

反正我喜歡我的領班

妳還有黃長昱不要跟我搶((哈哈哈


劉恩婷好老了20ㄙㄨㄟˋ

以現再的狀況他跟我一樣老阿((!

所以他今年都不能再說我老了

我也不過19ㄙㄨㄟˋ阿!!

啾嘎有他們依慣的生活方式

這就是活出自己生活得感覺

無論是誰我相信都是無法模仿出來的

賢內助也一樣

妳會持續創新((大丈夫!隨便那些愛學人的學人精

今天根本就算是抱怨大會((笑倒

果然是一群三姑六婆

隱形眼鏡快用完了

在賢內助身邊要漂漂亮亮

不然有損她的面子*(ㄏㄚㄏㄚㄏㄚ

啾嘎還有他們雞家的人要去聚餐了

為了胖嘎得不是生日的生日

要玩的開心阿(!

暑假在一起出去過夜遊玩!!香港香港郵輪郵輪日本日本墾丁墾丁澎湖澎湖

















台長: *孟孟*
人氣(1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小姐
是不是
出發了啊
旅行旅行
旅行的意義就是把煩惱全部忘掉啊
劉恩婷說他下次要跟你PK煮菜
哈哈哈我跟公主可以依個當阿基師ㄧ個當詹姆是
2008-03-14 00:29:52
*孟孟*
真的(!)
我美麗的墾丁
還有我的母國
以及以後會成為我們廚房的香港
但我突然也想去紐約耶
哈哈哈
劉恩停就算了吧!!他怎麼可能贏得了我
我老公可是做菜高手耶
你去看日本的雜誌都會看到我老公大顯身手的照片
所以我每天都有口福
哈哈劉恩婷如果對我好一點搞不好她還可以嚐到我老公的手藝
他如果對我不好
就會被我老公抓去料理
哈哈哈哈哈
雞可以做很多料理呢((!!
2008-03-14 19:58:49
龍五
哈哈哈你真的很三巴耶妳
哈哈哈你的母國是指東南亞一帶嗎
期待星期五又可以見面然後下個星期五又要見面
妳要趕快去練身體
因為我要帶我的老太婆去健身房了
她說這樣跟妳打架才會贏
哈哈哈
龍一萬歲!!!!!!!!!!!!!!!!!!!!!!!!!!!
2008-03-15 00:51:14
*孟孟*
誰?!我又不是鮪魚
我不要住在東南亞我不要~~~~~
真ㄉ真ㄉ真ㄉ~!!好期待禮拜五啊!!我們每個禮拜五都要見面
ㄏㄚㄏㄚㄏㄚㄏㄚ
無所謂
如果嘎嘎想要健身
要跟她說
小心有抹滅不了的肌肉
龍五
快呼叫龍一

我好想他((羞
2008-03-17 20:3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