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7:55:30| 人氣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掉下巴的超級巨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壞」真夠嗆,周迅、桂綸鎂、張雨綺、方中信、馮德倫、彭于晏勾勾纏,3女3男玩9「劈」。

「女人不壞」於12日在北京秘密開拍,剛回香港的製片施南生昨天在電話中表示,劇組舉行拜神儀式後立刻動工,雖然北京城內、近郊都有景地,但牽涉片中演員造型與劇情,必須低調保密跳著拍。趕在北京奧運熱潮開始之前,預定4月底殺青。

不過施南生還是大方公布男主角是方中信、馮德倫、彭于晏,而且稍微透露片中方中信是熱愛環保的發明家,馮德倫是玩Band的樂手,彭于晏則是不愛上學愛晃蕩的小伙子。施南生說,方中信在大陸有「中國李察基爾」之稱,馮德倫本人就玩Band、會唱歌,彭于晏則是徐克看好欽點的台灣年輕男演員。

猶記之前徐克曾說,片中周迅有包括發明家1等2種職業,桂綸鎂玩Band、打拳擊、跳鋼管舞;張雨綺則會「麻雀變鳳凰」扮貴婦。是否意味「周方配」、「桂馮配」、「彭張配」?施南生說,才不可能那麼簡單,徐導愛變,無論女、男,不變就不夠壞,不壞就不可愛了。

據內幕人士爆料,腦筋轉得飛快的徐克,片中將設計3女3男相互「連環劈」,至少9種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過程中爾虞我詐,誰也摸不透誰愛誰?誰害誰?而且6位主角拿到的劇本只是大綱,方便揣摩角色個性,但情節隨時有變化,連演員本人事前可能都不知道細節,這樣演起來像猜賭盤,加倍刺激。

「女人不壞」中徐克大膽啟用台灣偶像桂綸鎂和彭于晏,除了兩人都有青春無敵的魅力,而且覺得他們靜起來很斯文,一旦大眼睛咕嚕嚕轉啊轉起來,立刻就變得鬼靈精。陽光小猛男彭于晏和身材超火辣的張雨綺「不壞不愛」的對手戲,據說是9大「劈」中1大爆點。

---------------------------------------

看到這個消息好想馬上打電話給啾嘎

但是我手機2支都在充電==

等等一定要趕快去報喜訊嘻嘻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 ㄟ底要去北京拍戲

但沒想到是這種戲

棒翻啦!!!!

他紅了紅了天哪!!!

而且報導的最後一句話嚇翻我了(!!)

我今天才知道張雨琦長什麼樣子==(汗)
原來她就飾演長江七號老師的那個女人

我頭好昏阿(倒)

台長: *孟孟*
人氣(1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ㄚ潔
傻眼= =
(那女生的照片)
...................無言了!
2008-03-03 21:35:51
*孟孟*
哈哈哈我也是啊 (!)
看到的時候覺德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有點差距==
不過沒關係啦
就一起期待他們拍出來的結果吧!
一定也會很棒的(笑)
2008-03-05 20:3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