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5:28:25| 人氣6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馬讓星光閃閃 ED是永遠的巨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參加一年一度金馬獎的盛會

中午地爾就陪著我去星光大道卡個好位置

雖然沒有辦法看到藝人走星光

因為我們卡到了一個藝人要進去小巨蛋門口旁邊的位置

(笑)

但我認為已經不錯了

跟地爾因為很早就到所以一直站著站到腳都要廢了

辛苦地爾

結果冤家一來跟我們會核就不斷跟我吵架==

算了
看再你今天一直和妳丈夫陪著我

不跟你計較(笑)

我對沒有禮貌的人是虛偽的

被冤家跟地爾發現了

哈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對沒禮貌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嘆)

直接進入星光大道開始的精采吧!!

開頭進來的觀禮嘉賓就是黑澀會美眉

我一直大叫MEI MEI~!

結果MEI*2要進去之前就有對著我揮手

害我好開心

後來棒棒堂來了

我就換一直猛叫阿緯阿緯~~

阿緯人很好
在進去之前就很用裡的對我揮手(笑倒)

我發現我的嗓門配上我的丹田整個不是蓋的

大聲到我自己也嚇了一跳=v=(笑)

後來陸陸續續的很多藝人入內

我只能說真是眾星雲集

中港韓台的藝人我們都看到飽了

不僅看到陳慧琳 余文樂 郭富城 李準基 湯唯李安

連陳柏霖和張孝全都看到了(笑)

好多好多我沒親眼看過的藝人都來了

地爾說他第一次看到飽哈哈

冤家一直不想上鏡她好怕她紅了(踢)

我們站著等ㄟ底出現等到快昏倒了

因為聽新聞說這次我最愛的小嬋導演會來走星光

所以我很開心也很興奮的就作了小嬋的板子

誰知道


今天ㄟ底出現時旁邊只有關穎(泣)

小嬋根本沒出現

嗚噢

等到ㄟ底走到我們這裡時

我們就一直大喊

ㄟ底ㄟ底~~!彭于晏~~!!

可是因為很多記者一直擋著ㄟ底

結果ㄟ底就乾脆直接撥開記者看是誰在叫他

然後對著我們揮手

害我們好感動
(笑)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我被騙了==

到底是哪個記者新聞說小嬋會去的ㄚ

害我好期待==
嗚嗚

不過今天我因為花了一整天做的板子所以被採訪了
哈哈

有個香港記者很可愛的來採訪我

問我支持誰

我說(彭于晏~~)

他就在問(他入圍什麼?)

我(最佳新演員~)

記者就問(那你對他有信心嗎?)

我(當然有~!)

記者(可是他有一個競爭對手是湯唯耶)

我(他會是那匹黑馬!)

記者(大笑)

記者(那你有什麼話要對彭于晏說的嘛?)

我(Eddie~基因決定我愛你!!)

記者(OK!謝謝你~)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很害羞的講了一堆話

還有平面記著拍我的板子
(笑)

我其實還想再補 一句

無論ㄟ底最後會不會得獎

他在我們心裡永遠都是巨星!!!

等看完ㄟ底走完星光我們就撤退了

衝破人群去和站在後面很晚才到的我的乖女兒雄雄會合

(幸好他有看到把拔一眼)(笑)

本來冤家要先回家

因為我把她包包用濕了
(泣)

可是它終究是敵不過我地爾的魅力(笑)

明明金馬獎裡面不能吃東西

可是我們卻買麥當當買的很開心

進去裡面後感覺很不一樣

第一次參加金馬獎

真的很眾星雲集

棒棒堂根黑澀會很顯眼的就在我們下面

房子跟沈健宏也很好認

只是男明星很難找大家都好像==

在這裡我要很感謝豆導的得力會長

他是個好人

給我們票的人就是他

還幫我們佔位子(很好的位置)

有他的幫忙我們才真的可以順利的看到金馬獎

真的很謝謝他

也很恭喜他的豆導順利拿下最佳電影

第一部電影就得獎了

真的很榮耀

冤家地爾因為不能太晚回家所以9點多就先離開

到要頒ㄟ底的最佳新演員時

地爾打電話來

因為他們想一起感受參予

就在播放入圍的一人影片時

我發揮我最大的力量大叫大喊ㄟ底彭于晏~(差點失聲)

直到李準基說得獎人時湯唯時我才閉嘴

但我們都很有風度的幫湯唯鼓掌

我沒有哭

如果真的得獎

我才會抱著我的乖女兒落淚

對我們來說
ㄟ底能在眾多演員中

脫穎而出成為入圍的那4個最佳新演員

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至高無上的驕傲了

ㄟ底很棒很棒

真的噢!共同體的馬麻跟我講電話時

他說他不認識彭于晏

我說沒關係
(有一天他會很紅你就會認識他了^________^)

共同體馬麻就很逗趣的回我(那你趕快叫他紅吧!我要認識他)(笑)

這真的是一種驕傲的感覺

彭于晏

會一直不斷成長成長再成長
他 會一年比一年更好更討喜

我們的愛我們的巨星

看完ㄟ底的獎頒完

我就跟乖女兒先回家了

因為乖女兒不能太晚回家

但我們馬上就又能見到 ㄟ底了(笑)

話說金馬獎很精采

黑人跟藍心湄的演出都 很討喜

笑死我們了

乖女兒整個笑倒

但真正驚人的還是那段魔術秀

看得我們大尖叫起雞皮疙瘩(笑)


總之

2007年的金馬獎

我和地爾和冤家和乖女兒一起參予了這次的盛會

很感人很精采

感謝陪我的人感謝支持我的人感謝幫助我的人

我用盡了所有的力量幫ㄟ底支持大喊嘶吼

很爽快

很快樂

2008

我們也加油


彭于晏

永遠的巨星





禮拜五跟六都有ㄟ底的活動

我忙翻了

12/23和寶貝約會

也可以去公館找ㄟ底和小天

因為我今天很開心的到網路書店訂了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電視小說

開開心心

PS.剛剛晚上我大概七點多左右我看了金馬獎的重播

因為幫哥哥洗澡自己也洗

所以整個錯過星光大道跟ㄟ底頒獎的那一段

我打開電視時

陳慧琳已經在台上勁歌熱舞了(笑)

但在頒最佳新演員時

我清清楚楚的聽到自己大喊(ㄟ底~!!!!!!!!!)

非常非常之清楚

因為就那一秒

只有我喊

就剛好那一秒

我就很大聲的聽到我發揮全部力氣結合丹田跟嗓門的力量

完美的大喊(ㄟ底!!!!!!)


哈哈哈

好害羞(奔)



小嬋我們下次見~
(笑)

台長: *孟孟*
人氣(6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晏"*ㄚ潔
在要頒獎時我也大聲的喊了"彭于晏"
但是
地點在我家客廳
哈哈!!
不過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雖然這次于晏沒有得
但是他的努力已經的到肯定了
我很高興了
而他的敵人也真的太強了"湯唯"

"入圍就是肯定"
于晏被肯定了!!
2007-12-13 20:26:15
*孟孟*
哈哈哈真ㄉ吼
跟我一樣是激動派呀
哈哈
入圍就是最棒的肯定了
他在我們心裡一直都比湯唯都還要閃耀呀
他是永遠的巨星
哈哈哈
2007-12-14 19:54:02
阿噗
唉唷唉唷其實我也好想去看啊!!!!!!!!!!!!(大喊)
拜託下次也多幫我留一張票 我一定排休啊!!!!*哭了
2007-12-15 20:27:35
*孟孟*
哈哈哈噗噗~~沒問題的!!!下次找你一起去熱血阿!!一定要排休喔!!
早講嗎!!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的阿!!搞不好你可以在星光大道看中哪個藝人(最好是我家晏晏啦~)然後就可以回家有靈感開始寫劇本了哈哈哈哈

等等吧!!明年一起去星光大道看藝人看個飽(笑)
2007-12-17 21: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