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08:42: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ek by week, step by st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二,我就會收到baby center寄來的信,告訴我小朋友現在幾週,大小如何。

今天收到的是33周,已經是一顆鳳梨的重量。長了一些寶寶脂肪,準備迎接媽媽子宮外面的世界。

兩個寶寶洗澡日都辦完了,我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還有很多的尿布。哈哈哈~

我們沒有辦過house warming,所以趁這個機會也讓大家來家裡坐坐。很多人都大力幫忙。像是妹妹自己做的水煎包跟滷味~Karen做的美爾美三明治、Cathy做的手工小鳥餅乾、Shawn 做的Salsa~讓我們的下午茶都很豐富~

那Jean跟Nelson他們弄得就是PRO級的....讓我那天吃了很多巧克力~~哈哈哈~~很多人看了照片都說看不出來是我家唉~呵呵~

我有時候摸著肚子在想,這個小朋友呢,真是很幸福。很多叔叔阿姨,阿公奶奶輩分的都跟他結緣。很多人都祝福他平安長大。宜蘭奶奶的朋友都跟宜蘭奶奶說,你這個孫女一定非常孝順非常可愛。我媽說~謝謝啦~這些祝福全部收起來!

大家都說~你會不會很寵他?我說我一定是很嚴格的媽媽。大家都說等著瞧~哈哈~

總之阿就快要到照最後一次超音波~~越來越接近生產日了耶...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棉花糖 |
此分類上一篇:兩週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