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15:00:01|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季豆炒豆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布蘭達跟賈斯丁都吃素。所以每次獲邀去他們家吃飯,都會吃到很好吃的素食料理。

我吃素食,大多重點放在豆類。但是他們都吃的很均衡。
從植物的根,莖,葉都會煮到,再搭配豆類跟澱粉,吃起來真的是很營養又很好吃。

上禮拜二晚餐,讓我吃到了這個四季豆炒豆鼓,真是...等於便當菜中的蒼蠅頭阿~~
非常的好吃~!
從中心買的有機四季豆終於有了另一種可以呈現的風味。
(上次炒豬攪肉四季豆...雖然說也不難吃..但是少了一種味道....吃起來就是眼睛無法放光...)

那這個四季豆炒豆鼓非常的簡單。卻超級好吃下飯。
想到下禮拜的便當菜多一個佐菜就很開心~哈哈哈~~
那麼,我來紀錄一下...免得忘記..

備菜:
四季豆切丁
蒜末 
乾豆鼓切碎

正炒:
四季豆先炒,半熟之後放在鍋邊。
爆香蒜末,加入乾豆鼓,拌炒。
加入鍋邊四季豆。
然後拌入薄鹽醬油。

據阿豬說...吃起來還不錯。
我只能說....布蘭達的吃起來眼睛會發光喔....看來下次要再跟他討教。

我還吃過他煮的很好吃的馬鈴薯...恩...不知道名字但知道作法,然而煮起來卻是非常失敗...><
後來從中心拿到的有機馬鈴薯...豬豬就拿去炸了...沒想到是超級好吃!!
豬豬說以後拿到馬鈴薯都要這樣吃~話說同樣的Sweet Potato..炸起來就不太好吃...
但是用烤的就很好吃,所以豬豬都把番薯當早餐吃。

話說布蘭達也常常煮栗子飯(也是好吃!!)
咦....我只是要寫四季豆...不過反正每次都這樣....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結尾來個很勵志吃素結尾好了:
持齋一日,天下殺生無我分

這代表什麼呢?代表著若天下有刀兵劫,雖然是共業,但是共業中卻因為無殺生,而有不共業,就是不受刀兵劫害。刀兵劫有四種狀況,殺人,放火,家破,人散。我最怕的就是人散。
在逃難中,跟親愛的人分散。若可以因吃素而使殺生無我份,那能夠隨份隨力的做的時候真的是要很隨喜自己。
(也更加隨喜布蘭達及賈斯丁!!)
這樣想是不是很有動力呢?!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柴米油鹽 |
此分類上一篇:明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