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12:54:00|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朝禮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參加朝禮法會真是太好了。

如證和尚的新春開示,學員的分享真的是讓我法喜充滿!!
因為記憶力不好,還是快點寫下來。

和尚開示以佈施度為主。
講了好幾個公案。
第一:力大無窮,跑步神速
第二:金貓因緣
第三:以牛皮戒指換一張大牛皮 (到底為什麼會記成這樣呢....)
第四:麵團佈施成現果報(要發大願)
第五:貧女佈施現世果報 (誠意殷重)

如證法師的開示我聽的很聚精會神,不過還是記得很差....
中間我看到豬豬似乎快睡著了,但是後來他又活過來,也很認真的聽。
希望他跟我一樣都有很多的收穫

師姐們的分享,我得幸在最後一次沙盤推演會議上聽聞,所以今天聽了第二次。
還是很感動..聽了還是會掉眼淚,並且為他們面對境,能以法運用來調伏自己煩惱很佩服。

回家的時候豬豬說,他也很感動。他覺得整個法會的內容排得很好。他收穫很多。
若養兵千日用在一日,能變成每天都在用。
若能把學到的都細細體會之後用在生活裡。
我們面對很尖銳的境的時候就能夠更快的用法來調伏。

然後我要觀功念恩。
早上要先謝謝豬豬在上課之前先把我送到Joanna家。
然後Jerry and Joanna還先帶我去買咖啡+早餐。
中午的時候Jerry and Joanna也不介意兩人世界被我打擾,還帶我一起去小休一下讓我可以化妝,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然後下午的法會每次只要看到Joanna, Brenda, and Justin 我就會從很緊張的情緒安定下來。
嗚嗚~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最後我真的很隨喜團體,我覺得有團體,就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若今天沒有參加,這個星期六也只是一般的星期六。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能夠得到這麼多的收穫,實在是太值得了。
也要很隨喜自己因為以前有種下一個對的因,今天才可以順利參加法會,沒有違緣。
話說今天右師兄問我說你懷孕幾個月啦?
我說四個多月啦。
師兄說:有一個廣論寶寶喔!
我說對啊!!然後我後來才想到,這個寶寶已經參加過憶師恩,圓根燈會,還有朝禮法會!真的是很幸福的小朋友!!
希望所有的功德能夠回向給他,滅除他的坐胎苦,福德智慧圓滿,早日成就菩提。

豬豬我們一起加油!!


2012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台長: 輕如飛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信念恩 |
此分類下一篇:動機
此分類上一篇:受苦的感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