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7:34:1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針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心裡會有種被針扎似的難受。

感覺不被珍惜的時候;感覺被忽略的時候;熱臉貼冷屁股的時候;被隱瞞的時候;被拒絕的時候。

擁有這樣的感覺的時候,我都會反射性的針對給我這樣感覺的對象,開始漫天胡思亂想,鑽牛角尖。是不是哪裡做錯了,讓對方不高興?是不是對方怎麼了,心情不好?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總之想的非常困擾,又把想出來的事情變的煞有其事。

這是一種毛病吧......。真的確定是得罪了對方又如何?真的確定了自己跟對方關係沒有變化又如何?確定對方是不高興但是跟我沒關係那又如何?我想要確定什麼?為什麼會因為這樣感到心裡難受?

受歡迎的時候拿翹,不受歡迎時候又喊疼。萬般難伺候的其實是我。

如果一直都老老實實的,一路以來都是真誠的替他人著想的,又何必猜想哪裡傷了對方過呢?

不要在果上面做垂死掙扎,要在因地上謹慎的做。現在發生的都是以前種下的。再認真研究也拆解不了。但是現在重新種下去的,卻是未來會發芽的。

會感覺沮喪是因為再怎麼清楚原因是什麼,這個到底是成熟了。改無可改,變無可變。一定要接受。而種下去的,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成熟。

情緒上跟理智上居然是兩個相反的方向。

幸好還有一些福氣,在心裡給某些人扎的時候,還有人給你敷個藥,吹吹疼。

針扎的跟給藥的,都感謝。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所有的獅子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