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08:24:29| 人氣8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打嘴巴真的是好容易的事。某天我才跟序序說,日本文學都不對我的胃,沒幾天就被日本文學給殲滅了。至少像是貴志佑介,宮部美幸,奧田英朗就把我殺個片甲不留阿~~。他們三個真是太太太利害了。付錢付的心甘情願,且想瘋狂全蒐集。

宮部美幸的模仿犯,上下兩本厚厚一千四百多頁,兩天瘋狂終結。而且馬上又重新再閱讀一次。深怕第一次閱讀有任何遺漏。跟我看貴志佑介的書一樣,重複看個沒完沒了...。不過貴志佑介人物比較少,模仿犯裡面零零總總將近五十個人出場,許多的家庭,但是還是看的好過癮。接下來目標樂園。

奧田英朗呈現完全另一種風格諷刺詼諧又真誠。他是我消解鬱悶人生的良方妙藥。呵呵。我看翻譯作者也寫說,完全中了奧田英朗的毒。我想我是超級了解他的感受的啦!!!

其實我還有山本文緒、唯川惠的書。不過這兩個作者給我目前的感受都不太深刻,沒有上癮的傾向。

我是不是忘記提到村上春樹?!其實我還沒看挪威的森林。等我看完之後,我再來看看有沒有感動吧~~。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8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了解 |
此分類下一篇:明朝那些事
此分類上一篇:黑暗之家

飛燕
結果我發現好恐怖的一件事...我看過挪威的森林了。可是我不僅僅對書沒有印象,連我已經看過這本書的事情也....幾乎記不起來。閱讀的過程中一直有種模糊的感覺,像是...這個...這個我看過了吧...看到某一段的時候,我終於承認..我真的真的看過了。 ...好尷尬啊!我的記性也太差了吧!
2009-08-04 08: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