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8:48:19| 人氣4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聽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是覺得很幸運。實在是太幸運遇到一個這麼疼我的人。

我知道阿瓜結婚很幸福,因為大茂先生就是很疼愛他。

雖然只跟他們賢伉儷吃過一次飯,但是心裡覺得很放心。那種我一直知道阿瓜很好,一定會有人這麼疼愛他,而那個人果然出現了的感覺,非常非常的美好。

好朋友也跟我說過,一定會碰到一個很疼愛你的人。

不過這個人真的出現的時候,還是常常不可置信。

好像作夢一樣,很怕夢醒,所以偶爾會有很不真實的感受。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幸福,是理所當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一直覺得漂浮在雲端上。

  

我覺得悲劇性角色性格是這樣的,永遠不相信自己已經正在幸福中。

而且一直挑剔缺陷處,放大缺點。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有錐心刺骨的感覺,才是熱切的愛著一個人。

我對這些特點完全不陌生。因為我就是一個drama queen..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想著,只有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幸福才會真的降臨。如果覺得自己不幸福,就要大刀闊斧的把該做改變的做個轉變。

對於不停抱怨,一直後悔,不願意接受過去的決定,卻又不肯為未來做選擇的人,我感到非常的可惜。他的美好人生,就因為自己的心態跟個性給浪費掉了....

 

在我心裡,緣分一直扮演著最關鍵的角色。

因為緣分的關係,所以才會認識對方。可是緣分所帶來的之後,卻不是只能逆來順受的。

你總得相信自己是美好的,值得對方珍惜的,才有動機能力把阻礙幸福的因素解決,也才可以真的享受幸福...

不是這樣嗎?

 

 

我真的是很心疼你。

如果你給他的愛都要被他質疑,那為什麼還要相信他愛你?

他顯然是不愛你,(至少不是你以為那樣的愛你)。所以不管你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話,他都可以拐了N個彎,說你不愛他,說他感覺不到。

連莫須有的假設,他都可以拿來攻擊你。

那你有什麼好說?有什麼可以做?

 

你知道在我心裡面你是多麼好的一個女生嗎?!

你知道在我心裡面什麼樣的男生才可以匹配你嗎?!

如果你堅信如此對你的男人是Mr. Right,那我真的除了傷心還有心疼之外。無話可說。

每次我說:You deserve a better one.

我是說真的。

我說:why you waste your time on this kind of person.

我是說真的。

你的美好人生,你的笑容,還有你的體貼跟可愛,都不是給這樣的人的。

他看不見你的美好。

我不管他今天是憂鬱症還是絕症,都不是一個藉口拿來折磨他身邊的人。

他要是有憂鬱症,那你的體貼對他來說應該要是良藥,是鎮痛的。

而不是讓你也難受無力的。

他如果不知道珍惜,不知道感謝,不知道自己多麼的幸運。

那我就要很討厭的對他說:請你自己病好以後再交女朋友!

我很清楚我們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身邊朋友也認同。

我也很想認同你所喜歡的人。但是要我認同這樣傷害你的人,我只想狠狠給他幾巴掌。叫他清醒一點。然後把你帶走。

親愛的L,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大刀闊斧的把讓你不幸福的因素,通通趕出幸福的門外。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4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冉冉浮雲 |
此分類下一篇:San Mateo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

賈若平的新男有
賈若平也有新男友˙ㄌ


他就是一種衍生性商品
蕭條金融
豈栽一戀


起初投資者都是很單純滴
慢慢的
漸漸地(正確的寫法>賤賤地)
妳們會相信飛燕說的緣分
否則
PIGGY TZENG 她不會一直以
純情男ㄉ背影!顯像在這部落格的每各角落
是他的戀姐兒想從後面襲擊他或抱擁

有眼不識豬仔(麻煩請轉正面)
無緣難擒飛燕
2008-10-04 10:3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