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14:13: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激動與煩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般聊賴,投閒置散.不爭氣的我 現在啥事情也不做 也不想做 更不會做.
國際政治與我無關 世界經濟干我屁事. 沒有意見 懶得表態. 不想聊天 不願扯淡.
誰也不關心 凡事不在意. 天塌下來,我會怕.如此而已.(不再想問為什麼?又該怎麼辦?)
人,還是怕爸爸,但若技術上可行,便陽奉陰違,能閃就閃. 躲得了廳堂,躲不進廚房.吾苦矣! 心裡頭仍然擔心著自己所謂的大好前途,但一股腦地,一個勁兒地只會加速直往牛角裡鑽.鑽了個半天也鑽不出頭緒,煩矣!
別人在意的事情,勉為其難不得不執行,自己在乎的真實想法,卻是該如何將這些一刀砍斷,一掌打散.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平常,這樣很不健康,懶散之餘,滿是心慌!望得著前方,顧不得後方!
現在的我,只想躺在樹下,抓本厚書,裝莘莘學子,滿腹幽幽情懷,細細去品味過往的種種. 心情好,就寫首小詩,留點文字,紀念紀念.獻給我自己,和我虧欠的人-我的貴人和我的情人.
現在的我,只想拉幫結黨,吃喝玩樂,到處走走,世界踩腳下,處處逞威風,樂得年輕逍遙遊!
最後,現在的我,還想自己躲起來感傷,狂喜,大哭,大鬧,群魔亂舞或僅僅是小鳥依人一陣, 帶感情 不帶形象地給自己唱首"瀟灑走一回",聽聽彭羚的"天生溫柔"和劉若英的"傍晚",跟得上,就跟著胡謅兩句,強說愁; 跟不上,感觸情緒就硬往心底擱,逞激動也好.
為自己好好地哭一場,哀青春已失,悲往事已逝. 然後好好睡去,安心入夢.
最好夢裡有些人能夠再度出現,讓我能好好看清自己曾經的 錯與對,還清虧欠的 罪與淚.

台長: 紅粉是知己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