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0:20: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回來。。。。。




我發現ㄌ很多事情。。



我發現我身邊ㄉ朋友。。。都了解我。。。




而且我也很愛我ㄉ朋友。。。


我愛亞力安/我愛ㄚ尿/我愛立委/我愛吳榮超/我愛寶珠/我愛葉乃ㄑ。。。





我還有愛好多好多人。。。。。




他ㄇ真ㄉ懂我/真ㄅ了解我。。。




ㄅ像某人一樣。。。



是如此ㄉ親密親近。。。卻完全ㄅ了解我。。更ㄅ懂我。。。




就算我現在說說他討厭。。



但我ㄉ朋友都知道是因為很愛他。。




很ㄅ甘心。。。才會這樣。。。




可是有人就ㄅ懂。。。





這一次。。。。。。。






我想我是最後一次提起你ㄌ八。。。????吳佳翰。。。




但我還是ㄅ會忘記那些曾經。。。





因為真ㄉ愛過。。才會那ㄇ痛。。。
想你。。回憶就夠ㄌ。。
就算愛你。。默默祝福你。。看著你。。就可以ㄌ。。
但我還是想說。。分手。。
好聚好散。。討厭對方。。事一件ㄅ成熟ㄉ事情。。。





台長: 我是QuEeN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