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02:26:39|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似乎練出了一番工夫

當天的疲累 當天釋放完畢

不累積到放假日那天

放假一天 當兩天用

而現在要學習的是    內心不平衡的地方    要   自己消化掉

 

今天 真的很難得     零晨   00:00   到家

真的很感謝 新人 阿慶      終於步入軌道中      (喜極而泣)

從他進入這大家庭中 我們一同努力的結果是     好的

雖然這一路上    曾經   阿慶差點被店長開除

前幾天 因為   阿慶的過錯      我們一同被罰寫報告

雖然阿慶    被店長認為是   原始人(和他不能溝通)

但是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感動

他終於可以 留在這大家庭中      

 

這段時間     我也學習到很多

不管   發生什麼事

解決方式 就是 靜下心

答案自然就會出現

 

但是     我知道

我的心   還是不能很靜與淨  

我會繼續 尋找    "靜"  "心"   "淨"

分別所代表的含意及用意

以及 遇到不如意的事

不張開口 也可以自行消化掉

 

真的很希望     XX宮是24小時

可以讓我隨時隨地 去找聖母

台長: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2-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