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3:23: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不喜歡又有機會來這訴苦



今天 睡不著

就因為幾件事 想到睡不著

1.
先說工作

其他門市晚班都是20點就開始結算列管區的商品

而我們店裡 卻是要靠近23點了 才來點

數字有問題 又要花自己沒有所得的時間來找 是哪張發票賣的

我真的只有一句話可說 沒效率

如果20點發現列管有少 就可以在上班時間就可以去找了

不必要 多花我自己的時間找

兩天都是24點多才下班 心理只有怨恨


店裡的客人是多到 我都沒有辦法離開櫃台

我會有時間去做 櫃台其他的工作嗎

有 我結帳速度很快 讓客人來沖沖去衝衝


一句話 這家店的店長 不會幫員工想

有時候晚班還會用到凌晨1點多才回家

又因為現在送貨時間變得這麼晚

晚班時進的貨 晚班補完才可下班

只有說 做晚班最累


...........................................
2.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

不需要再用隱藏身分打來


不要我好不容易睡著了

你又打來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蛻變後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機機機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是假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