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2:35:30|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保佑,某人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人以普通話接受魯豫的訪問已經夠讓我心煩的了,個人極不喜歡陳小姐的風格,自以爲學識很高的樣子,用北京話説就叫拿架子。最搞笑的是原來她也有fans,看到在她新浪blog一堆人拿她和我傢天后比較,結論好像是不分上下的意思,真是笑死,你們眼睛長哪裏去了,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好不好。唯一讓我覺得有意義的是,我托人利用職務之便搞了個mi的簽名,不用笑我,我就是沒有。

有消息傳出,mi要來北京參加慶回歸的什麽電影人聚會,我是不相信,她老人家才不會讓自己那麽辛苦呢,從馬來西亞直飛北京?再説政協這種地方也不適合你,你老人家口無遮攔的,萬一犯了什麽錯誤可不是鬧著玩的。更可怕的是,風傳mi可能會到上海、廣州開演唱會,上帝保佑,郭叔叔千萬別答應。你以爲内地真有那麽多人想看你老人家啊,那些嚷嚷的都是小朋友,買不起内地的高額門票的。在上海大舞臺開吧,太跌份,在八万人體育場開吧,場面太空又會被人奚落;何況你老人家又沒國語歌可唱,非要來的話就去廣州好了。

在我印象中某人對名牌一向不感冒的,沒想到她一出手就是大手筆。最近出鏡率奇高的超大正紅Hermes可是來頭不小,這個size,這個顔色,你去哪裏的專賣店都買不到的,必須要訂造,而且是vip才有資格定的(我猜她的vip是跟別人借的),就這樣還要等個三五年才能拿到,人家並不稀罕掙你這7万塊的,所以難怪某人愛不釋手啦。

台長: 27樓的deborah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i |
此分類下一篇:老鄭的十年
此分類上一篇:阿詩gogogo

Autumn
同感同感,暴讨厌那个陈鲁豫,长得那么奇怪,还老是以为自己很不得了的样子,其实就是“装”,主持节目最爱抢嘉宾的话,这都罢了,最郁闷的是为什么那个节目的摄影老对着拍她,不怎么拍sammi,真是BT。
2007-06-18 13:28:52
Essing
她打心眼里瞧不起娛樂明星,還非要去采訪,看著就別扭,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不過這次算是采訪的ok的一次la,至少看片花是這樣感覺。
ps:那個登峰造極不是給你簽的吧haha
2007-06-19 12:4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