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9:50: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神和苏小姐什么状况啊~~~~



“要我陪你去逛吗?”

“明天你想吃什么?”

“买到了你喜欢的东西,我好开心啊!”

“快去吃点东西吧,别饿着自己.”

“让我的车子明天跟着你吧!”

“行李够不够放?要不要我拿一个箱子给你?我给你送过来!”

“有车送你去深圳对吗?会到酒店门口接你是吧?”

“你安全到了吗?”




最经典的还是那句“真爱无敌”
不知道女神你怎么想的

4.8庆功宴上发生的事
已经被不同地区
演绎出不同版本

不就是………………嘛
用的着………………嘛

没看女神和MISS苏正
发热发亮呢么
怎么会关二叔公的事
没脑子!
难道空气做媒介吖







台長: 毒舌C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