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14:22:30|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心底最深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相處的機會不多
認識的時間也才一年多
然而
不知為什麼
你就像一道溫暖的陽光
和煦地照在我心田

記得第一次被你牽手時
你說”來,怕妳被風吹走”
就這樣順勢地牽起我的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寄了一篇”牽手”的文章給你看
所以每次和你出去
你都會說”來”然後就牽起我的手
有一次
你牽起我的手時端詳了好久
讓我都有一點不好意思了
你說”妳的手好小唷,我的是妳兩倍大耶”
其實真的很喜歡被你的手握著的感覺
暖暖的.踏實且幸福的感覺

某一天
你心血來潮找我出去
我也滿心歡喜地赴約
出門前弟弟還虧我
“妳不知道他要帶妳去哪還出去唷?”
後來
你邊開車邊說
“這麼信任我呀,不怕我把妳載去賣了?”
“因為一直覺得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呀!”

雖然你不擅長說甜言蜜語
然而你帶給我的溫柔
卻使我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你把你的柔情蜜意表現在點點滴滴的相處中
而它也漾在我心深處……

台長: Debby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