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03 21:20: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高靈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前陣子到中壢工作,有一天天氣很冷,同事看我穿很少(其實每天我都穿兩件長袖,一件外套),問我“妳不會冷唷?”我說“因為我身上有正氣,所以很暖和”。

後來我們就開始聊起敏感體質的一些事,而我們倆就開始無話不聊,主要是敏感體質的人太少,有時和不懂的人說,他們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但我們倆真的對很多事的看法都一致,有時還能一起討論遇到不舒服的狀況,像我說“不知是太久沒去全聯嗎?一去就被刺胸口”,她說“妳不要往那方面想啊!”我說“我根本什麼都沒想!還是我最近氣太弱了,照理它應該是會和我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總覺得是自己不夠兇,應該和它們說“你敢欺負我,我拔劍,你馬上人頭落地!”(通常只要抽出兩三公分,它們就灰飛煙滅了)。

有時我們也會聊到生活上的經驗,她和我分享她幫人後躺在床上兩天不能動,我說“妳扛到別人的業了啦!”也會說她在家看到她親戚快離世前在加護病房的狀況,像我們有眼通能力的,自然對她所說的話會相信,但一般人沒這能力,聽了會覺得我們在說什麼??因有能力的人看到的會是大同小異,有時她一說畫面就出來了,所以我們可以聊好多事,而我也說我看過閻羅王,真的是黑臉,眼睛很大,很有威嚴,我都不敢直視,趕緊頭低低的。

因此,靈性不高的普通人很難理解我們談論的內容,當然經驗也讓我不會隨便和同事提到這一塊,除非真的有機緣以及時間點對了,只是隨著我一直提升自己,發覺越後面遇見的人,越是和自己同類型的人,都是單純善良的人,有修的同事也很多,以目前單位,吃素的比例就很高,約1/5(超過50人的單位)。

總覺得遇到同樣都是高靈的同事,很多時候很多事都能一起討論,甚至遇到問題時還能互相問事,會覺得懂你的人越來越多,不過我們也知道有時是能量的交換,所以除非必要,不然不想承擔別人的業,而讓自己越來越不順,畢竟沒人會感激這看不見的力量,不過確實真的會旺到身邊的人!讓他們中獎、好事發生。

久了,我們自身也能靠感覺舒服與否,來判斷要不要靠近一個人,畢竟我們帶走他的負能量,他也不知情,有時我為了保護自己,寧願閃開!而我們本身舒服的能量也會讓業少、正面能量高的人喜歡親近,今我們小組長換人了,師姊說是因我的能量產生人事調動,不正面的人會坐不住。我只看到曾幫助過我的,都一一升官。

台長: Debb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