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9 10:57:1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人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然而有人相信輪迴,有人不信。最近好友美眉為了家庭的一些事常和我聊天,為了給她正面思考,我會和她提到人與人之間是緣份的牽引,而這緣份來自於前世我們就相遇過。

在轉世的藍圖裡提到,其實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是我們選擇的,選擇父母.長相.環境,選擇的結果是好是壞不重要,重要是學習,因這些元素都是來幫助我們,讓我們的靈魂更進化,在我們轉世前就已經與我們的指導老師(高靈或神)研究過要學習的內容。我們相信我們有自信面對這些事而選擇這些題材。


好友美眉曾提及年輕時和老公(當時還未婚)及一群朋友出去玩,差點溺水,是她老公救了她,她為了報恩而和他在一起。如果她是為了報恩而自己選擇和對方在一起,那麼就是自己欠對方一條命,在自己做事也沒想到對方之下,卻老是覺得老公都不會為她想,這真的很難解。

和美眉聊天時,我只能從因為女人少修男人五百年,他們天生就比我們好命來和她說。有些事是前世種的因,今生結的果,有些則是今生種下因,來生才能看到果。當我們願意秉持善良的心,先為別人想時,才能讓別人因為你的善意而不做出傷害你的事。況且我們的所做所為,身邊的書記官都會一一記載,就算我們多做好事也不會少,只會累積我們的福報,讓我們有機會遇到貴人,在我們遇到困境時幫我們逢凶化吉。

那些願意對我們好的人,通常不是憑空而來,有些是來報恩的、有些是來還債的,若我們不想廣結善緣,有的緣份很快就會斷,若我們懂得珍惜,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有時我們都有一個磁場,正面的.舒服的能量會讓很多人想靠近。

最近和美眉開導一個多星期,她終於願意不計較地先做一些改變,讓老公與她不那麼針峰相對,我和她說"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當妳願意放下身段,妳的老公也會發覺妳的改變(有時我覺得有人是吃硬不吃軟嗎?我是用“妳離婚我就不用理妳”,她才因怕失去我這個朋友而願妥協)"。

當我們願意當個先付出的人,雖然看似傻氣,但曾經付出的一切,都會被記錄下來,不管是還債還是做福報,對我們而言都是好事,可能在未來讓我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台長: Debby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