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2:00:0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了解自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請我幫他看名字以後
發覺我說的都蠻準的
因此喜歡粘著我東問西問
於是我問他"你了解自己嗎?"
他說"就是因為不了解才請妳多說一些"
我說"我該說的都說啦,其他就沒什麼好說啦,
你還想知道什麼?"
他又問"你覺得我會花心嗎?"
呵呵~~~聽了這種話我心裡會偷笑
因為會這麼說的人,本身並不會花心,他是個有思想的人
也會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因而會調整自己

所以我回他"你唷,異性緣很好,目前我覺得你心不定
因此你沒有女友,但我感覺不出你有花心的磁場"
他又說啦"我很怕遇到濫桃花,到底我的感情什麼時候出現呀?
都30歲了目前還沒有女朋友"
我說"男人在35歲以前都很有身價的,這有什麼好擔心?
能解決的事不用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有用"
幫他分析了以後
我深深覺得他是一個好男人
應該考慮把他追過來
不過現階段我沒時間去關心他
後來輾轉從同事口中得知
他很上進、又喜歡逛書局、假日很喜歡出去玩
還有很喜歡逛大江、他平常沒什麼花錢一花錢都是大筆的,
所以給人感覺是存不到什麼錢

之前因為和他說
你今年會有血光之災要多注意唷
誰知隔天他就出車禍了
感覺好像是我烏鴉嘴一樣
也許因為他覺得我料事如神
所以常常向我問東問西的
不過常在他身邊的同事
就和他說"你要包紅包給人家呀,這樣對她比較好"
我覺得這同事真的很懂事
因為以前我請同學的媽媽幫我看時
我也會包紅包給她
其實不一定要包多少
就算是一塊錢也可以
只要裝在紅包袋裡
要不然對我們自己懂的人
會因為洩漏天機而有不測或折壽

有時候我知道很多事
但不太想去說
因為說了對自己真的不好
因而就靜觀其變
有智慧的人遇到了就會化解
沒智慧的人遇到了就深陷囹圄
不過對於那種非常麻吉的朋友
我還是會去提醒她
因為希望她們都能順順利利的通過各種人生的考驗

台長: Debby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