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7:46:4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是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情緒太…了,不知不覺就整個爆發出來

 昨晚整個哭到累了…
 開著電視,卻在客廳睡著…醒來已經凌晨三點








 你還記得嗎?我以前跟你說的… 活在過去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

 每次到晚上,我的心情就不自覺的低了…

 







 對不起,我知道跟你說那些你很痛苦
 對不起,我害你覺得你很沒用…

 但是,你真的懂我嗎?









 在你的眼裡,我是怎樣的女生?!







 [看完,就打篇文章回我吧~!]

台長: ‘J i e 。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ue 《Cry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給 :: 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