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7:32: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ght here wai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不得我能有雙千里眼
穿過洋海,越過山嶺,就看到你!!
可…只是看也解不了我相思的愁~
最好是在背上長出翅膀,我就能夠飛到你身邊,
可金門那麼遠,自己飛太累了,
而且我又沒有方向感,到時候飛到大陸成了大陸妹該怎麼辦!!
所以還是期待發薪水吧!
到時我就可以坐飛機去找你啦!


Right here waiting  
 Richard Marx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And I slowly go insane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How can we say forever*Wher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Whatever it takesOr how my heart breaks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Oh, can't you see it babyYou've got me going crazy(*)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I'll take the chance
在此等候     理查瑪爾克斯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我逐漸陷入瘋狂在電話裡聽著你的聲音但那不能止痛療傷如果永遠都見不到你我倆還提什麼永遠不論你去了哪裡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不管未來如何或我的心已破碎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以為那終究會繼續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現在卻無法靠近你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你已經令我瘋狂我懷疑要怎樣讓這段戀情繼續如果我最終還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