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9:35: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雨伴我最後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晚 站在WTC的頂樓
看著細雨紛飛 我不禁想問問自己
這段旅程中 發生了什麼事.......

--------------------------
有個颱風要來 下了大雨 也刮起了風
心也有些低落.....

瞎拼是今天的主要節目
跑到通天閣 電氣街
進去百元商店逛了一大圈..買了好多小玩意
哈哈...我最受不了這些小東西了..

到了海遊館 昂貴的票價+日文完全不通的情況下
我只好在其外頭四處拍照
天保山market plant 當然不會放過
不過 可以想像嗎? 颱風天的情況下 一個人上摩天輪..
我..愈來愈佩服自己...

轉往WTC ATC
鳴~~好累哦~~我果然不適合 長時間的逛街模式
那會讓人 精力+錢錢 消耗的更快

@@----------
在WTC頂樓餐廳用完餐後 雨也停了
看到超美的夜景.... 我還是頗有福氣啦~~~93.06.11




台長: debbie 茶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