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3:35:4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事先幾乎沒準備的情況下
在人潮洶湧的城市街道
我 竟然害怕的差點流下眼淚

--------------------------------
離開京都前 把握上午天氣很讚的時間
走了趟二條城 很讚!
日本的武家風格 讓人忍不住想多了解
如果 下次再訪前 能多了解一些德川
那一定會有不同於現在的感受與想法

來到大阪 由於事前功課都集中在京都
有關大阪 幾乎是完全陌生
資料不齊的情況下 面對著商城 高樓
複雜的地鐵 讓人分不清自己身在何方
這忽然間的擔心 讓我差點因而流下眼淚


今天 我有吃到著名的大阪燒哦..
而且還是用筆手劃腳 外加 超簡單的英文
哈哈 還有個日本人 用簡單英文跟我對話呢
他很好心的 幫我跟店老闆說明
再提醒我 如何吃耶...
嘿嘿...
不過 大阪燒 實在是份量太多了 吃的我 快不行了..

93.06.09

台長: debbie 茶米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