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48:37|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日本九州櫻花、湯之旅(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我那人生重要的時刻~畢業考,荒廢了好久的遊記,要繼續寫下去囉!

第三天 明治懷古舊街、湧泉足湯、燈籠舞孃像-菊池櫻花公園-米塚-草千里-阿蘇山纜車登日本第一火山口-黑川溫泉-筑後川溫泉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了湧泉足湯,我們的運氣真有夠好的,那個泡腳的地方正好在整修,真是有夠”好運”,我們一行人只好到旁邊的舊街來個懷舊之旅囉,其實這個舊街就在大馬路旁,就在小小的巷道裡,鬧中取靜,這個舊街,還真多小玩意兒,有那色彩鮮艷的燈籠,我還在那燈籠旁照相留念,還有那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我們像個小偷似的想跑到那美美的庭院照相,但走到一半,真的怕有人出來趕,只好在那門口拍個照片留念,而在那古老的街道裡,也有它存在的歷史意義。
  接著我們就往菊池櫻花公園出發,這個時候的九州應是正值櫻花開,可是,因為天氣還沒變暖和,我們去的菊池櫻花公園,只有那稀稀少少的櫻花,因為我們已經到了這裡,也只能下來走走晃晃囉,好不容易找到一顆算是開了一半的櫻花,大家都輪流拍了照片。這時候我的同事,就在路上遇到了一隻貓,真是可怕,這個同事是個愛貓人士(她家有隻我稱為加菲貓的長毛貓…我對貓沒研究,忘了正確名稱囉!),看到貓自然是給它摸了下去,這個難得又溫馨的畫面,當然也被我收錄起來囉!
  這時,我們在菊池櫻花公園旁邊發現個神社,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在那橘橘的神社門口拍照留念,這是我們難得有的團體照了。接著,我們就往阿蘇火山出發囉,就在那路上就會經過米塚,接著到了了草千里,我們也在這個地方用了當地的自助午餐,吃完午餐,我們就到對面去晃晃,想說看看風景,結果,這時的天氣很不穩定,常一陣霧氣,隨著風吹,就這麼忽明忽霧,相當有趣!
  隨後,我們就到阿蘇山搭纜車上火山口囉,我們又再次好運到火山口都看不到,因為霧氣太重,啥都看不到,我們這趟九州行,真是重要的東西都沒看到,堪稱好運到家囉!後來,我們就去黑山溫泉參觀一下,好多路標的牌子,後來,我們就到我們住的筑後川溫泉,我們住的這個地方,導遊說是”秘湯”啦!我覺得很像廬山溫泉的感覺,小小間的,本來說不泡湯的,但因為是秘湯所以想來試試,我們這三人行,在那接近晚上11點時,先偷偷摸摸的去探路,看看是否有人,結果發現沒人,我們三個人就趕快跑到那個傳說中的”秘湯”,就速速洗好澡就進去泡囉,泡進去的感覺,真的是滑滑的,真是舒服,在那有點涼的天氣,泡起來真是舒服,這是我們三個人的泡湯初體驗,偷偷摸摸的感覺,讚!不過時後回想,那個所謂的”秘湯”,其實不過是個像大澡湯的地方啦,沒啥特別的,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去泡湯的那個過程還是非常的緊張刺激呢!

台長: Debbie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本遊記-九州 |
此分類下一篇:2003日本九州櫻花、湯之旅(4/5)
此分類上一篇:2003日本九州櫻花、湯之旅(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