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7:12: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下線之前,

你留了這一段話給我!


看了你的報台 真的吧 就像你說的 感情似乎變了 我沒有不高興你跟誰在一起了 說真的 你開心就好 只是那種不信任感產生了 我會害怕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只信任你 也許也只是一時的吧 見了面都無法好好說 先這樣吧 我不care不被在乎的 那些都只有我一個人的日子 你們沒有的陪伴我過了 就這樣 晚安囉 !



看了感觸很多!

但是,你不覺得這樣未免也太自私了嗎?

我知道你沒有不高興我跟誰在一起!

但是你說不在乎是騙人的吧!

如果你不在乎你也不會打那通電話跟我說你吃醋了!

還有,你不信任我!ok!我接受!

但你依然是最了解我的人!

請你想想,當你說出你不信任我的時候,你不感到愧疚嗎?

我從以前,甚至到現在我還是依然的相信你!

這是從沒有改變過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慢慢在改變了!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我以為你會是個很直接的人!有什麼就會坦白說出來!

但是這幾次的見面你什麼都沒說!

對!我打那篇文章是要給你看的沒有錯!

因為我不說你也不會說!

我從沒有抱怨過你什麼,但是你真的有時很多疑!

或許你這樣有好有壞吧!

一方面可以保護自己,一方面卻讓人感到生氣!

但是我從沒有懷疑過你!

我也害怕你知道我很多事情你會出賣我啊!

可是我選擇相信你!但你呢?

你真的讓我好失望!

你怎麼只會為自己想呢?

那你有沒有想過,當你認識新朋友、或是跟我們不熟的朋友很要好時,

你也常常忽略了我們啊!

我們有因此跟你不好或是不信任你嗎?

你就是想太多、太保護自己了!

但這已經無所謂了!

我也不會怪你說這些話!

因為是真正在乎才會有你這樣的感覺吧!

但請你仔細想想,我說的話,有錯嗎?

台長: ♥大美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姐妹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多餘的!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姐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