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2:06: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特別的無聊= ="
每天上課,總是依直重複!!
每天放學,也是依直重複!!
星期六.日,補眠?!也是重複!!
味啥所謂的人生就是這樣嗎?!
每天吃喝拉撒睡 */// 真無趣!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覺得累,有些沮喪
吹者風,沉默不語
心裡想,自殺嗎?!
或許自殺是解決人生最笨的方法= ="
但...也是能夠不在忍受各種苦辣酸甜!!
有人說!!
愛情並不一定是好的?!
她跟我說
有時後兩個人在一起是依種負擔
也是依種包袱.
而且也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剛開始的時候你是多麼想在一起!!
但在一起之後,你就會發覺在一起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這些話讓我看清痕多事實!!
或許吧*///看清楚後總是快樂一些!!
她說我有痕多朋友陪者我阿!!
我痕開心交到這個朋友^^
再這要跟尼說一聲 謝謝!!
今天就寫到這惹!我有點累= =" 想去睡惹!!

台長: ♥瘋天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好 *///
此分類上一篇:包心粉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