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0:02:43| 人氣5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止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一直跟隨在你的身旁

對我們的未來充滿著想望

期待著將來的某一天能和你地久天長

就算結局真的是各據一方

我始終會將你放在心上

說不出來的感傷

我在你的身旁閃爍著淚光

日子越來越漫長

早習慣了你就在我的身旁

和我為愛甘心流浪


每個晚上淚水依舊滾燙

癡癡的守著電話不放

望向來電號碼卻是一次次的失望

多情總為無情傷

失落 慌張 就怕被愛遺忘


你的目光望向遠方

而我也漸漸的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來時的路 回不到過往

你說你的心還在我身上

為何我的心卻似冰雪凍傷

不愛我請別用你將我心網

我看著你的眼中帶傷


你的目光望向遠方

而我也漸漸的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來時的路 回不到過往

你說你的心還在我身上

為何我的心卻似冰雪凍傷

不愛我請別用情將我心網


你知道我要的 不止是朋友

060906藍色冰淚

台長: 藍色冰淚
人氣(5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愛情天坪 ( 一.)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