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0:26:31| 人氣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追追 蘇打綠in 許昌大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我和搗拎提早了兩個小時去
所以排得還算很前面
不過簽唱再唱片行二樓真的很小
但打綠還是很希望能在讓多一點人上來
有好心的歌迷姐姐把我和搗拎抓到打綠正下方哦
因為他們在階梯上面唱 歌迷姐姐說因為我們很小隻站在後面看不到
我整個坐在打綠下面聽得很開心 和青峰有對到眼哦
亮晶晶的很迷人 -////-
排隊簽名時有人插隊很不開心
但是有兩個歌迷姐姐人真的很好
她說他們知道我們排很久所以讓我們排她們前面(噢噢噢)

簽名時青峰看到我卡片第一行 : 青峰我可以把你嗎?
他很可愛的問了我: 你確定要把我嗎? 我很難把哦(大笑)
真的很可愛拉 =)
還有馨儀馨儀問了我: 穿這麼少不冷哦?
我當然開心的回答了: 剛剛那麼嗨怎麼會冷呢.. 還有馨儀真的好正拉XDD
雖然腳還是很痛 不過打綠和歌迷姐姐們的貼心讓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親愛的寶貝搗拎 今天腳狀況很多你還是依舊陪在我身邊
魁咩最愛你了拉XDD

台長: 魁咩__*
人氣(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俏皮俏皮誰受的了♡ |
此分類下一篇:早睡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

ˇ...雨˙晴 ...ˇ
我有來留言囉
很高興認識妳

哈哈 說的好生疏
噗噗~
(晴)
2007-12-03 20: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