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1:33:4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說不出的秘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 我感受的到大家與你們的開心

因為我的害怕 我怎麼就是無法完全卸下心防 與你們開懷的歡樂與歡笑

我不開心 不知道是否有人感受的到我的秘密感受



好久已經沒有”害怕”的感覺 但是從昨晚至今

我像足了個小朋友 <<無助的徬徨>>與<<怕被人忽視的害怕>>

所以一整晚都像個 <<想引人注意的小孩>>



昨晚那些事..

我想著.. 不知道我是否能替妳決定這些事..

畢竟妳有權知道這些屬於妳的事 我知道自己不能自私的隱瞞

也覺得我不該不告訴你 有關於我對你與這件事的感受



我害怕機會又在我身邊擦身而過的溜走 所以我想當這個保護殼

保護著這種 說不出的 且微妙的 秘密的感受...

就算我沒辦法時時刻刻的把這種安全感放在你我的身旁

但我至少在我看的到的範圍內 我都要這種微妙的保護殼存在著

不被任何人給破壞


也想跟你說聲謝謝你 送我的那首歌

雖然我不知道你著重的是我給你的傷害還是最後一句給自由讓你走

我也想跟你說 我真的不曾怪過你說過要給我時間 卻掉頭走掉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也希望一切都還不算晚的讓我們慢慢走過來








最後 我也有一首歌想送給你~~


>>>愛情乞丐<<<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妳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個愛情乞丐被掏空 不斷縫補心中的千瘡百孔
愛不能永垂不朽 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凋落
就只有妳的擁抱能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 覺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你還在我生命中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顫抖

只剩下我還為你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 能讓你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你我寧願寂寞


網址:
http://web.ezpeer.com/index3.php?go=cd_detail.php&cd_id=0033806&singer_id=8920&auto_add=ok&sid=p000008-a0033806-s008920-t002-c8


台長: ★(* ̄︶ ̄*)★ JK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 ♤﹌淚﹌♣ ♧
此分類上一篇:♠ ♤﹌近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