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4:20:5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買新的電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6/04 <二> 睛「」

YEAH!!!
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終於都買了電話了~~~
是我心愛的V208呢!!!
韓國的samsung電話!!!
很興奮!!!!!

之前的電話其實是姐姐用開的,
用了幾年才給我,
我也用了頗多年了,
加上電話近來又壞了,
拖了很久, 終於也買了V208
實在太好了~~~

我一定好好珍惜你的, V208~
不知道GD92會不會妒呢?

>>>>>>>>>>>>>>>>>>>>>>>>>>>>>>>>>>>>>>>>>>>>>>>>>>>>>>>>>

今天中文堂教《六國論》的時,
蘇洵說燕和趙都是最後才亡國的
可是趙明明是第二個就滅亡的
怎麼會是最後亡國的呢?

讀到這裏, 我和door都越聽越不明白
door還有一點點激氣!
於是乎我們放學便去問了ms chun,
「文人為了證明自己的論點,
都會自己更改一些歷史的」
聽到這個答案,
我和door都哭笑不得….
原來是這樣的
虧我們還為此煩了一堂…
真不愧是一篇好「作」文…

>>>>>>>>>>>>>>>>>>>>>>>>>>>>>>>>>>>>>>>>>>>>>>>>>>>>>>>>>

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選擇
這些選擇都沒有model ans
沒有人會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錯
只有當時的決擇就是對的

對, 光是每天要做的選擇也不少,
經常也很怕自己選錯了
「當時的決擇就是對的」這句話,
真的要很有自信心才說得出口
所以, 我還未有說這句話的資格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