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2:02:15| 人氣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蘋果稿 ﹋ ( 我的難纏情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um@appledaily.com.tw


  一直以來都不會相信網路上會出現真情,畢竟隔著一個螢幕以及一條條的網路連結線,要傳輸愛意是很困難的。但是偏偏我卻遇到了這樣一段愛情,而是濃的劃不開,愛恨交織的感情。

  他,是我網友的朋友,一再的利用自己長相的優勢,還有花言巧語的技巧,將自己朋友身旁的女孩,都一一占為己有,就在前年的暑假的夜晚透過電腦變成的網公網婆。後來過沒一個月雙方就見面了,他看起來是一個很體面的男生,說話也很溫柔,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好的感覺,終於在那次見面後,我們正式交往了!

  後來,和他總是會常常出遊,我以為這就是我要的愛情,如此的恬淡清晰,他很害羞,交往了兩三個月都還沒跟我牽過手,那時的我傻了,原來天下還有這樣的男人?我對自己說:我會很珍惜他。

  七夕情人節,照理說應該是情人一起度過的節日,當天,他約我出去,依照約定地點我等待著,卻一再的看不見人影,撥了號碼,他說:他哥惹了一些事情在警局處理,不方便陪我過今天的節日,跟我說聲抱歉。事隔兩個月,他朋友告訴我真相,原來是他還有另外一個女朋友,那天他是陪她度過,兩個還到賓館去,度過一個美麗的情人節。

  我哭鬧著喊分手,他卻要我等待,會給我一個理由。後來,我竟然也重新接受他,原諒他犯的過錯,但是有一就會有二,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停止?就連聖誕節也是用類似的藉口欺騙我。陸陸續續出現了其他的女生,甚至連我的姊姊他也染指,對他的容忍已經超過愛了,終於我選擇離開!
  
  後來我又交了下一任男朋友,但是他並不因為這樣而放棄我,仍然不斷的要求我和他復合,還不停的騷擾我的男朋友,我的家人,甚至半夜會在我家附近徘徊,我真的受不了了!後來幾次,我的媽媽有讓我們見面排解,但是他仍然堅持等待我的回頭,彷彿,這一切都是我的過錯似的!

  那陣子被搞的精神整個崩潰,曾經三度要和他同歸於盡,但是朋友叫我要看開,沒有必要為了這樣的男人毀了自己的一生,和家人對我的期許。我換過了電話號碼,斷絕了和他認識的朋友,甚至連平常會去的地方都不去了,為的就是不想再看見他厭惡的嘴臉。

  雖然現在他沒有辦法再聯絡我,但是仍會不時的打給我的媽媽聯絡感情,甚至說要和我復合,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因為我有我的生活了,不會再次接受他,再次陷入他的魔爪。所以奉勸大家,真的不要有眼無珠啊!看上這種得不到就想毀了妳的男人!
  

  

台長: ︴♀幻滅。★。♂
人氣(4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當我,,就這樣]*愛上
一切捲土重來‥

新的一年﹏新的我‥
2007-02-16 22:5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