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7:56:06|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流行【ㄌㄚˇ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摁 ? 我今天很早很早很早就起床樂噢 ﹋ 

   六點四十五分我就起床了 , 七點我就從家裡出發樂 。 

   因為今天要看拔河押 ﹋ 不能遲到溜 ><

   嘻 ‥ 我今天穿趴趴熊噢 ﹋ 哈哈 !!

   拔河囉 ? 聽說大家要看我們班秒殺 ‥ 

   跟316對戰 ? 結果沒有 =ˇ= 

   我覺得今天我們班狀況不好 ?

   第一場幾秒忘記了 。 

   第二場50秒 。 

   唉 ‥ 好家在是贏了 〃 

   我還被子涵偷抱 =ˇ= 




*  哈哈 ﹋ 豆干說贏了要給我親 =ˇ= 被我親到樂 !

   很壞噢 >< ! 哈哈 ﹋ 死豆干 , 下次照舊 。 

   之後 之後 ‥ 大家就一直 【 ㄌㄚˇ ㄐ一 】 樂 !

   ㄏㄚˊ ? 我被 黑輪 、 豆干親到 =ˇ= 

   大家都一鍋的咧 ‥ 撲 。 貓姐一直叫我跟子涵ㄌㄚˇㄐ一 。 

   我看到子涵就不知道要怎麼ㄌㄚˇ =ˇ=

   她撲上來我躲 =ˇ= 我撲上去她躲 ˊˇˋ 

   還ㄌㄚˇ ㄐ一 咧  ‥ 




*  上音樂課 。 大摳建跟我對ㄉ一ㄤ 〃 死胖子 =ˇ= 

   體育課也跟我對ㄉ一ㄤ =ˇ= 呷奶啦你 !

   討厭 ><” 哼 ! 吼 ‥ 三分球十顆要進五顆噢 ‥ 

   吼 ‥ 才進兩顆而已 ‥ GoD ! 

   結束了 =ˇ= 終於 ‥ 不用在對著籃框嘆息了 。 

   呵 ﹋ 一直站在301的窗台 =ˇ= 被人家看 =ˇ=

   哈 。 噴大摳信水 =ˇ= 




*  數學課我快掛點了 =ˇ= 







         【 寶貝身體要健康噢 ‥ 】 






                 EnD




 

台長: ︴♀幻滅。★。♂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永恆*眷戀〃小蔡蔡
黑輪 、 豆干...要給我注意了..

度濫..親我寶貝!!
2006-09-28 19:03:14
︴♀幻滅。★。♂
* 笨蛋啦 !

  那是母的吼 ˊˇˋ 
2006-09-28 22:2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