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22:16: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迫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酪梨壽司的日記,
不禁懷疑起自己是否也得了所謂的強迫症,
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情,
不是刷牙、洗臉、梳頭、穿衣,
而是按下我那可愛老公的圓圓肚臍,
然後等待他跟我說『早安、午安、或晚安』
然後,抓著他鼓鼓的手掌 磨來蹭去
最後看著他方方的臉龐,
在YAHOO、SEEDNET、同學會、交友、家族、公司網路郵局等地方繞來晃去

當我將所有我的最愛裡的網站都看過一遍後,
會不由自主的按下OUTLOOK收收信,
再用MSN看看誰在線上,多多少少聊個兩句!

前男友在剛分手的那段日子曾經落下狠話對我說:
『那台電腦現在是你老公了,你只要一天到晚對著他就好了~!
我真後悔幫你買了它』
(對不起,酪梨姐!我想我還不屬於新女性,買電腦還是得靠男人~!)
而他也一直將我們分手的部分原因歸咎於網路,
在剛搬家的那一陣子,我也向他承認:
『是滴,反正現在單身,就讓電腦來當當我的男人,
不過,我的男人現在少了最重要的那一根,讓我無法對他死心塌地.....』

現在可好了,東森終於來裝了寬頻,
我的男人也終於找回了它最重要的「那一根」,
我們又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強迫症??是嗎??好名詞!!我想是吧~!我得了上網強迫症.....

台長: 裝ㄎ愛的小露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