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5:58: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B/12 lonely in 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時間十三號早上八點,紐約時間二月十一號晚上九點
車子從甘乃迪機場開向法拉勝區,
紐約的新月剛剛冒出芽,
暮黑的夜色,明亮的月光,藍色的大樓燈光,灰朦的天空,增添了那分淒涼滄桑,
一幅王家衛式的景象,
而我,正在漫漫的旅途上,
雖然是一趟還不算孤單的行程,
心裡的寂寞卻無以言欲的高升起來!

記得自己曾經說過:
如果終將有一天辭去這份游刃有餘且喜愛的工作,
最主要的原因也許就是害怕了,往往都是一個人的旅程!
而今天紐約的夜景,剛好讓我徹底的體會了那樣的心情!

如果說,孤寂的主要原因,純粹因為心上沒有心
那麼,我是否應該早點將我的靈魂找個可以長住的公寓?

瞭解往往讓兩個相愛的人有了彼此無法再互相拉近的距離,
那麼,我愛你的方式是不是要跟你維持適當的遙遠?
在新月鉤掛上一株天秤,好讓自己可以平衡對你的想念!

在冷冽的四度空氣裡,用大衣裹緊我的身軀,
或許依然無法在未來的日子裡找到可以靈魂相攜的伴侶,
至少,我可以加緊腳步,讓自己成為更為明亮動人的女子

等待你的到來,
我就可以牽你的手,滿載你的思念
飛往每一個未知的國度!

台長: 裝ㄎ愛的小露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