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0:26: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8給丹的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了好幾天,
終於今天願意開了電腦,
回了幾封信,
以上網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高中時的麻吉,寫了一封信給我
覺得特別有感觸,
其實,高中到現在還會聯絡的同學
真的不多了,
雖然,大家都在台北
可是見面的機會卻是少之又少
今年,
大家有空見了一次面,
原來,大家的生活都經過一些波折
也經過一些不順利,
娓娓道來,
才知道,
我們對彼此的關心竟是少之又少,
於是,
慚愧的我們,
決定好好珍惜這十幾年的交情!!
因為,我們終於領悟到
只有幼年時的朋友,
才能夠沒有轉彎.不用心機的對待,
這個好像,
是除了物質生活之外,
我們用有最重要的東西了........


[0528丹的來信]

我想
妳今天不在台灣吧

這幾天忙著世貿一年一度的電腦展
忙翻天了
一直狂加班
趁明天施工前
公司提早放我回家休息
趕緊捎封信給妳

這份工作也做了一個多月了
真的比上份工作的工作量多很多
每天站著工作
吃飽飯馬上上工
才短短一個多月
我的手每個指頭都在"隱隱作痛"
我的腳前幾天發現已經有靜脈屈張的初期症狀了
雖然生理上很累
心理上倒是開心的狠
因為一在學習新東西
過陣子也可能去跑唱片公司的業務
多學多做都是自己的經驗ㄚ


要先睡了
明天一早還要上工ㄌㄟ
先這樣吧
下次再聊





[0601給丹的回信]


DEAR 丹:
這各月的班一個接著一個的飛
說是飛的太累也對,
說是玩的太累也沒啥不對....
在家的時間,
都是一天一天又一天,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當空服員那種讓人羨慕的半死的休假天數了......
所以即使在家,
也都是在睡覺,很少整理家裡,很少看書,很少聽音樂,很少煮咖啡,
更不用說開電腦上網悠閒的晃晃了.....
所以,拖了很久才回信給你!

記得去年公司複訓老師上課時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的生活就是樂在工作,並且也要樂在有工作....."
想想,也沒錯!
世道如此不景氣,
而我們居然還可以忙得不奕樂乎,
雖說不一定是賺大錢,但是跟路邊的流浪漢比較起來
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這句話,自從去年之後就一直緊跟著我
當我在抱怨上班太累時,
我就會把它從心底深處挖出來好好提醒自己
送給你,跟我一起
樂在工作,並且樂在有工作
看你在新公司適應的很好
似乎也學習到很多東西,
你是我的驕傲,(我跟你說過我把它--我的石頭,秀給同事看了嗎??)
將來你的成就一定會遠遠超過我,
要加油歐!!

等著你養的露.......
jun/1/04

台長: 裝ㄎ愛的小露露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