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4:04: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種女人與三種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任意選擇世上任何一種女性來作為你的伴侶,
你會選擇溫柔賢淑的東方女性或是選擇美艷動人的西方女子??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
每個男人一生之中都該擁有過三種女人,

第一種女人是:他們會如天仙般將她崇拜,可遠觀而不敢將其褻玩焉的白蓮花,
只會將她放在心裡如觀音般的靜靜欣賞,默默祝福!
第二種女人是:會讓他們引起全身的慾望,讓他們熱情如火.振憾如電的紅玫瑰
他們會和她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第三種女人是:靜靜守在他們的身後,理家帶小孩,讓他們無後顧之憂打拼的康乃馨

不管是宛若天仙的白蓮花.火辣熱情的紅玫瑰或是溫柔婉約的康乃馨,
最終男人總是選擇康乃馨來終守一生

如果讓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任意選擇世上任何一種男人來作為我的伴侶,
我會選擇體貼細心的上海男人或是溫柔浪漫的法國男人??

這個故事的另一段是這樣的,
每一個女人一生之中也都該經歷過三種男人,
第一種男人是:一個是遠遠的瞻仰你的,遙遙關注你的,對你的細碎瑣事都在意的,暗戀你的!
第二種男人是:用來被你欺負的,你的微笑對他最重要,你的歎息能讓他心如刀割的,當你的僕人的!
第三種男人是:來收復你的,你心甘情願的被他佔領你的心田,你死心踏地的以他為王,讓你視他為神祇的!

故事裡說,
如果你是個足夠幸運的男人,
你有機會遇到你夢中的白蓮花,
然後讓她變成紅玫瑰,
最後再演變成一朵康乃馨!!

而作為一個女人,
我將會選擇與誰共渡人生?是暗戀我的?是服侍我的?或是我的天神呢?

台長: 裝ㄎ愛的小露露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