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10:00: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勝過情人節。
可能喜歡那種歡樂的氣氛吧。
而且每年十二月開始,我家大門都會裝飾。
一開始只有大鈴噹,
後來加入我自己作的聖誕花圈,
最後又買了一些吊飾,
整個感覺很有FU。

連鄰居小朋友看了都也動不已。
所以今年我就送她二個吊飾,
讓她自己貼在她家的門。

今年我們二人去吃泰式料理慶祝。
新開發的餐廳,蠻不錯吃的哦。
我要老公公帶我去台茂感受一下氣氛。
沒有我想像那麼熱鬧。
所以晃了一圈,吃個甜甜圈就回家了。
但還是很開心!

只要懂得知足,人就很容易快樂,我深深覺得!
我很珍惜我所擁有的。
雖然不是很富有,但對我而言已足夠。

台長: 小陶虎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