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5:08:22| 人氣1,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村秀黑萃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萃系列是我第一個接觸植村秀的產品

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彩妝很多顏色分很細

而且價錢很高 櫃姐很冰

因為臉的肉多 所以想買緊顏類的產品

雖然知道只靠擦產品的功效不大

但還是想死馬當活馬醫

 

應該是我運氣好遇到好的櫃姐 在週年慶前夕去了中友及耐斯

想說作一下功課 看看有什麼特惠組

然後試用看看質地如何

2個地方的櫃姐都蠻好的

幫我試在手上之外 還仔細跟我說用法

而且他們的妝都好美 回家後就下定決心要買他們的特惠組

 


後來買了漢萃美白組和黑萃緊顏組  這邊介紹黑萃系列

黑萃緊顏組整套系列用下來

我比較喜歡乳液和修護凝霜這2樣產品

乳液的話是比較滋潤 我都是白天擦

然後加上隔離霜就出門了

冬天也是這樣 也不會脫皮或乾燥

也不至於冒痘痘 不過如果夏天用就不一定了

 

修護凝霜雖然看名字感覺是質地厚重是媽媽在用的

但事實上他真的蠻清爽的

略帶黃色的清爽質地 還有稍微的花香

 

 

我的用法是 先取1平方公分大小(很詭異的計算方式)

在左右臉頰由內往外平行推勻

然後再從嘴角往太陽穴方向推(這時要稍微出點力)

推到臉有點痠的感覺就好

如果凝霜已經吸收了 不好推的話就再加一點

然後額頭.鼻子.下巴就薄薄上一層就好

額頭就沿著肌膚紋路平行擦

最後由太陽穴沿著耳朵往下按

按到脖子兩側的淋巴腺再接到鎖骨有一個穴道

這期的mina有詳細的解說圖 需要的水水請買來參考

我有拍一下內頁 (如果不能放請告訴我 我會刪掉)

  
 
我分享的是我自己習慣和順手的方法

持續一陣子下來 臉的線條會比較提升

也比較緊緻一點 當然手邊有別的乳液或晚霜也可以這麼做

 

再來說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是偏乳液狀的 大概按一下就可以擦全臉

擦起來不油 而且有滋潤感 淡淡的香味 保濕性很夠

還沒用完的原因下面會說明

 

 

最後化妝水的話

保濕性很夠但卻不黏 有鎮定效果

容易過敏的我用起來一點也不刺激

適合秋冬來使用

 

再囉唆一下

黑萃修護凝霜我如果搭配漢萃美白精華液 皮膚就好好的

但是黑萃修護凝霜搭配黑萃精華液 隔天就長痘痘

冬天用也是這樣 所以2樣合起來用 對我來說就太滋潤了

黑萃精華液感覺比較適合搭清爽的乳液

想買這系列的水水 要評估自己的膚質

最好試用看看再決定

 

母親節又快到了

看看家裡還有佳麗寶.KIEHL’S還沒用完

但是又很想再買植村秀的產品

可能會先從黑萃眼唇霜下手吧

推薦這個系列給28歲以上的水水~~

 

台長: dearjuyi
人氣(1,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專櫃 |
此分類下一篇:歐舒丹櫻花&桃花淡香水
此分類上一篇:香水大集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