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22:27: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容易....fall ou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視於快要到來的考試
很專心的嗑了兩本小說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白石一文的
"準備好大哭一場"江國香織的
感到有趣的部分是出現在兩本書中關於男女交合的寫法
江國的書寫是一貫的沉湎和享受,失重的空間和失焦的人物,想像無止境的旅行
幸福感執著在交何的瞬間,當然是愛情充滿的前提
白石的書寫宛如是A片的實況報導,側重每個操作的程序,反應的結果,和印證假設的可能或辯證,與其說是粗暴我倒覺得眼界大開呢!男人手下女人的反應就是,化學反應的呈現,但是結果都是成功的,藉由"達到高潮"的傳遞,男人呢,看似冷眼旁觀,但是也像是完成任務般的得到紓解.
然後我想起你那天說的"I had done my mission ! "
心想你真無情,不過你也就是一般男人嗎,我能怎麼說呢
白石的男人,如同超人般的自我和體力,或許會讓女人飛蛾撲火呢..






台長: Kar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