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8 23:22: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結束了
大學倒數第二個學期結束了。

同學們一個個的笑臉
在眼裡卻顯得如此刺眼

累了
兩夜沒闔眼
神志不清、意識模糊、頭痛欲裂
偶爾胸口還隱隱襲來一陣駭人的絞痛
不得不驚懼
如果哪天就這麼痛到不醒人事..


清晨5:45
整夜沒睡,鑰匙卻被鎖在房間,有家歸不得

只好等待,等待著....

等待房東起床幫我開門
等待手機也許會突然響起
也許你會給我個驚喜,為我捎來遠方的一點溫暖

呵,還沒睡著就已經開始作夢了呀..


想念那僵硬不甚舒適的木板床
想念那床被我嫌棄不夠柔軟的棉被
想念某些不該想念的人事物


身心俱疲時,是不是特別容易忍不住掉淚?或因為特別覺得孤單寂寞而淚流?
當需要有人可以陪伴依靠的時候.

鼻子酸酸的,眼框潮濕;伴隨疲憊,繼續等待著

等待一把鑰匙
等待有人此時能在身邊,溫暖我疲憊的軀體和心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