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2:37:02|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要我選擇一個點
我會讓他停留在你的眼睛
然後開始延伸成一條線 再到一個面
無窮無境
最後變成一個氣泡
在裡頭我們赤裸的看著彼此

我流下鮮紅色的眼淚
包覆著整個氣泡
但映照在你眼裡卻變成一抹黑色的微笑
我也開始笑開了
我們看著彼此開始大笑
氣泡破了

四面八方強烈的光線立刻湧入
是白色的光芒
但我的雙眼失去了該有的功能
只剩眼前白茫茫一片
但我感覺的出你就在我面前
你沒瞎
但卻也沒法看到我

因為一絲羽絨的宿命就只是一直飄阿飄
飄到注定的人身邊後又被打到不知名的遠方
越想要靠近一些
卻只是再一次一次的遠離
反覆漂移不定

所以再一次期待氣泡的出現
能包覆著你和我
哪怕彈指的一秒又即將被搓破

台長: Q仔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