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5:57:57|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歲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上筆挺西裝
今天的我即將在大家的注視下把你帶進我的家族
這樣的說法也許之前的我也會鄙視
但現在卻覺得是種甜蜜的責任與信任
也許應該要退去的是身上的這一身名牌西裝
因為我與你之間的一切都不需要這樣的矯柔裝飾
也許你不茍同
因為這件婚紗你心怡許久
沒關係 當我們口裡都含著一樣味道的糖果時
這樣的情感我們心照不宣
等它化掉了
我會給你一個深情擁吻
因為我總是特別眷戀易逝的美好
這樣的動作可以延續 可以昇華

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孩子
就算我再叛逆
就算我再驕傲
你總是無盡的包容與體貼
也許越是這樣
我就越討厭我自己
但你卻更加倍的保護我 包容我
在你纖細的身軀下 其實隱藏著極強大的力量
我是你的孩子 某些時候

你說你的夢有預言的能力
那我們的婚禮你看見了嗎
你說我是王子的時候
我有點害羞
卻也驕傲了起來
你甘心不做公主
卻堅持我是你的主人
這樣的話 讓我在心理默默決定了一些事
也讓我不作夢也清楚預見我26歲的婚禮
26歲的婚禮....現在出現在暖暖的風裡

台長: Q仔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