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05:11:04|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遠行】併記【念月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遠行~~

就暫別

暫別你的 依依戀戀

當天空逐次明朗
我已跨上旅程的開始
思念的開始跨上相聚的開始

你的悲傷寂寞
已帶上 萬尺的高空

我會為你拋擲出
崩析成細末難辨的
情緒遺骸

已裝滿我的祝福
往雲層衝去的一路
便要分飛到你的窗口
如風鈴 叮噹著叮噹
要你都幸福

我已遠行

而我
即將歸

.......


************************
~~
念月兒~~

當日星隱耀

妳亮著戀人的築夢方向

遙想當日
走進大酒家
沒有頹靡燈光低級笑料沒有
只有妳淡淡頰暈
倒影在瓊漿玉液中
如月珥迷濛可人

這月兒呀
儘管陰雲濃佈 妳儘管藏身 仍
恣意皎潔光華
圓著 群星熠熠的喧嘩

當戀人成了過客
妳不圓滿地將淚傾倒寄放雲海
可仍用盡著所有光彩
缺成 最曼妙的月牙兒

繼續指引 戀人方向

築夢

.......

而我

在這兒

等雲開復見

 

 

 

 

 

 


台長: 簡翦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漂泊流浪 |
此分類下一篇:【時差】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唯一‧詩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