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5:34:10|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你總是問
怎麼了
可 你剎那潑下冷水
我無法一時間立即回溫
教我如何回答

想寄住在你的手心裡
自然你會知道我的冷暖

或許 我小心眼
我世俗難耐
可 其實我只是要求
能夠你是我的生命的靠背
生病難過了 你可以摸摸我的臉頰
哭泣了 你可以緊緊抱著我

若沒有那些點點滴滴
基本面細微處的體貼與感動
我們如何有足夠勇氣攜手
繼續走下去

不要問了
只能我回答在心裡
因為你不會愛聆聽
你的耐心不夠用

不要問了
因為我都不知道
是否我安置在你心裡

不要問了
........
我已經哭了
 
 
 
 
 
 
 








 

台長: 簡翦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迷惘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