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8:45: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誠信問題,不是要不要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忘了我是幾號請你幫我買東西

當時 我問你會不會耽誤到你的工作

你的回答是:唉唷!! 不會啦!

於是我便放心將錢交給你請你幫我買東西

我也告訴了你 東西是我的學生要送給他喜歡的女生

所以務必要在那個女生生日之前買到 你也答應我OK

但是 從三天前你就告訴我 你會去拿 你會去買 你會幫我寄

但今天 我仍沒有看到我要的東西.....

我打電話給你 你的口氣很差 因為你這樣 我的心情也開始變壞

坦白說 如果今天你沒有辦法幫我買 你當初何必答應

我說我不要買了 我打電話去取消 你又說你已經訂了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但是 請問你自己已經答應我的事 做不到你可以先說 用不著都要用騙的

我真的很憎恨你這樣的行為 我真的很討厭

我很想告訴你 這是你第一次幫我買東西 也會是最後一次

我實在很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但我更不想因為這樣 朋友間失去了信任 那跟沒有交這一個朋友有什麼兩樣

氣死我了..........

台長: Dream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